Saturday, May 7, 2011

无法形容的番薯

两年前的我,很单纯的喜欢不该喜欢的人。。然后,现在的我,又来咯。。又回到单纯的喜欢别人的我 。。累~
是我自找自受吗?墙壁就在我前面。。要狠狠的撞下去吗?还是离墙壁远远的。。我是很谢谢你,要不然,我的华语字就不会进步。

单纯的喜欢是很可爱,可是我没想到,觉得可爱的你,没想到我会更喜欢你。糟糕!好像不该认识你的,可是就是认识了,oh shit ! 可是我又不解的后悔认识你耶~ 还是觉得很可爱,后悔的是,我很 番薯的更喜欢你,我说如果

如果你是成熟过我
如果你不是international student
如果我们早点成为朋友
如果我没喜欢你。。

噢,好多的如果哦。。如果我和你成为朋友,没有这喜欢的两个字。。该多好,对吧?
然后我呢~ 就不会这样"po" 上来啦~

海。。有玩没完啊?!
喜欢和爱,是不同的~可是我知道我现在是甚么心情和情况,我也很清醒的不要太过喜欢。我也不能说,请你不要招惹我,行吗?可以吗?这样的话题会很过分吗?很喜欢你的可爱,虽然我有时候不习惯你的撒娇的行为,不知不觉好像慢慢的习惯了一点,趁我没发现就突然间的摸我的头,好像避免不了。。避免我习惯只有和你说:不要再这样,我会很不习惯 [ 朋友教我的] 说真的,如果说太过分,又怕伤到你。。所以,好难说出口>"<

看来,我好像在伤害自己而已耶。。自找麻烦。喜欢你不是你的错而是我不小心的默默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你。。

我有够番薯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